丿一份红烧潘子:-D(披萨火锅飞盘子.jpg

★这是一个简介★
b站ID:丿某只潘子
俺的画只要不商用的话是允许直接使用的! 私印做头像当壁纸什么的都可以
发到别的平台上标明原作者找我要授权就好啦
谢谢你的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养只小老师(使用说明)

您好,您的快递“迷你baldi老师”已到,请签收。
欢迎使用由商家校长提供的商品“迷你baldi老师”限量版!请在详细阅读商品的使用说明书以后再将包装盒内的商品取出!谢谢配合!
其商品包含物品以下:
30厘米baldi老师*1,黄色8厘米木质教师用尺*1,学生答题iPad*1
baldi老师使用说明:
baldi老师喜欢被称呼好老师,建议多称呼这个以增加好感,同时也可以与baldi老师共同谈论有关数学的问题,您如果被数学题难住时,可以请教baldi老师,不过建议最好别那么做。
如果您是学生,请不要在写作业或者是学习的时候将baldi老师放置在您的身边,或者是与您同处一室,否则后果自负。
请不要试图用手或者是镊子去扯baldi老师的头上的呆毛,轻者会使老师生气不理你,重者会被老师教一天的数学题或者是手被打烂。
不要在baldi老师的面前吃巧克力,更不要在他的面前打开汽水和喝掉汽水,因为baldi老师害怕汽水,他会尝试躲起来。
如果您被您的baldi老师追打,只需要再做对三道题就会让他消气。
baldi老师不介意您与他进行肢体接触,比如把他抱起来蹭蹭都是可以的,且这样也可以增加好感,只要别太过分就可以了。(在肢体接触过程中您的baldi老师可能会脸红)
baldi老师会在睡着的时候磨牙,或者会抱着些什么东西,您可以抱他入睡。
不要把您的baldi老师锁在门后。
如果您是女性,那么baldi老师在您做错题目时,几乎不用尺子打您。
如果您是男性,那么baldi老师可能只会比较重地打你一下,一下而已。
baldi老师最喜欢的颜色是各种绿色和蓝色。
baldi老师的呆毛会根据他的心情变化,如果他想瞒着您而不让您担心的话,他的呆毛总是会为您提供真相。
如果您的baldi老师撒谎了,他的呆毛会变得很长。
baldi通常情况下不挑食,您可以根据他每天的意愿为他提供食物,但他的食物里依然不允许有汽水。
以下为客户问答:
Q:我的老师他走丢了,怎么办!
A:请不要担心,baldi老师可以认出您家任何一扇门的声音,您只需要将其中一扇门来回开开关关就可以了。
Q:为什么我买来的baldi老师和图上的完全不一样,还老说什么要关我禁闭?
A:您购买的是我们的另一套产品“校长”,我们非常抱歉,请您把校长邮寄回来,我们会尽快把baldi老师送到你手里!
Q:今天收到了包裹,随手丢在了家里后我就出门了,结果回来以后家里乱七八糟的。这东西还会拆家?
A:您可以注意一下您的家中是否多了一把扫把。如果有,请立刻邮寄过来!
Q:如果要送我的baldi老师礼物的话那送什么好呢?
A:您可以送尺子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给他,因为baldi老师都会接受的!
Q:今天陪他跳绳累死了……这到底是不是老师啊?
A:非常抱歉,我们可能发货发错了,您购买到的是我们的产品“跳绳小女孩”,不过不用担心,您只需要把他的跳绳丢了再邮寄过来就好了。
Q:我想要喝汽水,但我怕老师看见怎么办
A:您可以尽量回避他,不过要注意的是开汽水的时候声音不要太大,不然baldi老师可能会一直躲在一个地方不出来了。

评论(35)

热度(75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