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一份红烧潘子:-D(披萨火锅飞盘子.jpg

★这是一个简介★
b站ID:丿某只潘子
俺的画只要不商用的话是允许直接使用的! 私印做头像当壁纸什么的都可以
发到别的平台上标明原作者找我要授权就好啦
谢谢你的喜欢!这是我的荣幸!!!

大概是自家超小医生的设定?

看到某白石dalao写了他家小医生的设定以后发现我好像忘了提前给设定了……今天补上(buyaolian)
——————————————分割线———————
小医生使用指南(雾)
你好,你的快递小医生到了,请注意查收
以下为scp基金会为您提供的产品“迷你scp049小医生”限量版。
内部包含物品为:15CM小医生*1 黑色4cm迷你尖棍*1 家具套装*1(包含有床,书桌,沙发,柜子,相框,台灯各一件)
注意:小医生损坏以后不可替换,其内部附赠家具以及尖棍可以随着小医生的年龄增长与商家重新购买,价格当面商议
以下为产品介绍
小医生在到24月成长完毕之前,其智力会一直保持在4岁,体型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刚破壳的小医生会把第一眼看到的人/生物看成自己的主人或者是母亲。
小医生的记忆会随着年龄恢复到自己先前的正常状态,体型也会增加,注意,其危险性也会随之增加。
在小医生年龄1——3月时,人类可以触摸并不会有任何不良反应,但在3——6月之间,会有部分人类在触摸10分钟以后产生头晕的症状,且注意6——12月时,多数人类会在触摸以后立刻会有耳鸣以及失明现象,12——16月时将渐渐恢复小医生原来的危险性。
想要在小医生3月以后再次接触他而不会产生任何反应的话,可以去了解本公司的另一产品“scp714”
预计在成长到24月时,您的小医生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小医生非常喜欢被抱起来,并且对主人有强烈依赖性,多数时候会粘着你不放。
小医生喜欢薰衣草,且薰衣草有镇定以及催眠的作用薰衣草或者薰衣草种子可以去本公司进行购买。
如果您家的小医生在看书,在进食,或者是在专心干着他的事情的时候,请务必不要打扰他,除非他正在进行外科手术。
小医生每日只需要进食甜点或者是一小块蛋糕就可以了,如果有条件,可以提供一片西瓜,一个草莓,或者是芒果和树莓,这会让小医生非常地开心。
可以提供一些小零食给小医生,比如巧克力雪糕。
请注意不要喂食辣椒,芥末,以及某些非常酸的东西,否则您的小医生会因为这些不理你一整天,严重的可能会用小尖棍攻击您(不过我们已经把棍子磨圆了,不用担心会造成严重伤害)
以下为客户回复:
Q:为什么我买了scp714以后却没能抵住小医生的副作用呢?
A:您好,你购买的scp714可能是本公司使用复制树生产出的次品,现在请尽量与您的小医生保持距离,我们会用最快速度将scp714邮寄过来。
Q:为什么我的小医生总是在叨念着035这几个数字呢
A:我们公司还有一套产品为“scp035”,原本与小医生是配套产品,但在我们公司二次修改以后,决定将scp035与小医生分开售卖,所以您买到的是二次修改以前的小医生。
Q:为什么我的小医生刚买来就在四处乱跑,且头上戴着个帽子呢?
A:我们非常抱歉!您购买的可能是本公司生产错误的产品“scp-049-j”,我们现已派出人员前往您的家中收回该产品,现在请您小心谨慎049j的去向,非常抱歉!
Q:之前我在你们这里买了一个scp迷你系列的产品,只不过名称我忘了,但为什么我把我的小医生拿过来以后他每天都在大笑不止呢?
A:请不要将scp999与小医生放在一起饲养。
Q:请问被小医生看成主人,在3月成长期过了以后,小医生的副作用会对主人生效吗?
A: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主人只是会有轻微不良现象而已,而心理承受能力较好的不会。但如果不是主人的话则会立刻产生副作用。请小心饲养。
Q:为什么我的小医生突然不理我了?
A:您的小医生突然不理你可能有一下几点原因:一,您给他的食物他不喜欢,或者是食物变质。二:如果小医生一直没有在移动,只是呆呆坐在那里的话,那可能是他的尖棍弄丢了。三,可能是在想念着035,035该产品解释请见上面客户问答。
Q:小医生在长大以后,也就是24月以后就不会成长了吗?有寿命吗?
A:成长会终止,并在15年以后您的小医生会被本公司回收,准确来说,小医生是永生。(除了035从咖啡机里弄出来的真·小医生不会被回收,且永生)
Q:我刚刚冒犯到他了,他现在生气了,怎么办?
A:小医生生气其实不用担心的,您可以在他的旁边拜访一些零食逗逗他,他就高兴了。或者可以使用薰衣草。
Q:如果不小心打到小医生会怎么办呢?
A:你可以向小医生解释你不是故意的,他一般不会生气的,并且在你打到他之前他会把自己变成一个乌鸦球躲避攻击,乌鸦球可以抵住任何伤害,也可以抵住数次伤害,不过在24月成长期完结以后,小医生的身体会自然免疫物理攻击,且不会鼓成乌鸦球

评论(10)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